2008年10月11日

看完東京鐵塔之我在台中的日子之來看演唱會啦!!

10月8號跟志寧去台中上了兩場廣播,宣傳新專輯跟兩場演唱會的事情
結束之後跑去黑洞吃東西還有去929打撞球.
這些都是我大學時候每天在做的事情.

(去年黑洞結束營業的演唱會)

前陣子去戲院看東京鐵塔的時候我想起了很多東西.

記得當時結束學生生活離開台中的老房子(建成路跟學府路交叉口那一排)的那天早上,看著搬家公司的人把東西搬上車,他們走了之後我坐在客廳一直掉眼淚,我也不確定難過的是什麼,是面對無聊的兵役而無奈,結束學生生活的捨不得還是面對未來的恐懼?
其實我最難過的是沒有好好陪伴這間老房子,在家的時候不是打牌就是睡覺,很後悔也對不起它.


我從討厭台中,習慣台中,愛上台中,最後哭著離開台中.台中真的是我最愛的地方.以後不做音樂的話我一定要去台中住!

總之第一場重要的演唱會能在台中辦真是好.

寫了那麼多感性的話知道我的意思吧...

要來看啦啦啦啦啦啦啦

10/19

台中tada

1830入場1930開始

詳情請見www.agoodday.com

挖哈哈哈


我是吉他手黃玠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相片失蹤啦